咕噜噜噜!(潜水)
高成分组成:推理小说
最近pjsk浓度很高←主要在类司
平时一般在空间日常沙雕!
企鹅号7666803!欢迎来找我玩!

【岛江】雨中

*刚刚成为恋人的两人设定

*点梗来自 @vanch_嫉妒的睡美人 ,其余都是自我放飞的乱写

*ooc有,而且流水账,小学生文笔_(:з」∠)_





“那么,这就是这一期的稿子了。”

稀谭社编辑部内,新晋的推理作家鹿谷门实,正在讨论这期活动稿子的问题。

坐在对面的人是负责这次稿子的编辑,江南孝明。

但是其实他们私底下已经是恋人关系了。

“好的鹿谷先生,话说这次没有熬夜赶稿吧?要注意身体啊。”江南整理着稿子,不忘叮嘱着作家的身体。“其实你可以不用特地来编辑部一趟的,因为到了截稿日我会上门取稿,所以也不用这么快把稿子赶出来.......”

离截稿日还有一段时间,江南对于今日突然来编辑部的鹿谷也很惊讶。

“啊.....其实,还有件事。”鹿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家附近新开了家咖啡厅,我看着氛围不错,所以...想邀请小南一起去啦。听说第二杯半价。”

“诶?!!”江南被突如其来的邀请弄的有些不知所措,“等一下....鹿谷先生,”然后突然意识到什么事似的,压低了声音说:“这...这算...约会邀请...吗?”话脱口而出,立马就脸红了:“啊啊啊不是!那个我,下午没什么事,所以....”

“噗哈哈哈,小南真可爱啊。”鹿谷看着眼前的人慌乱的样子,也笑眯眯的压低声音说:“是约会哦,约会。”

太犯规了吧,鹿谷先生。


“啧啧,真是甜蜜啊。”目送完这对离开编辑部,剩下的一些部员感叹着。虽然他们并没有公开恋情......但是大家已经都知道的差不多了。这是题外话了吧。


刚踏出编辑部大楼的江南感觉头顶有水滴落下。

“啊,下雨了。”抬头看天,前不久还是艳阳高照,现在已经是笼上灰蒙蒙一片。雨滴点点逐渐铺满地面,很快雨势就大了。

“麻烦了呢。”身边的鹿谷皱起眉,似乎没料到这多变的天气。

“不要紧,我带伞了。”江南翻着包,“最近经常突然下雨呢,不备好雨伞的话会很麻烦的哦鹿谷先生。”他想着鹿谷肯定不是细心到随身带伞的人,以后一定要多提醒几次。

“呀,果然还是小南考虑事情周到呢。”鹿谷眨了眨眼睛,拿过江南手里的伞,“那就我来撑伞吧。”


伞的大小勉强能够两个人撑,鹿谷人比较高,撑伞也挺方便。

而且两个人这样走在大街上也没什么不妥的。

但是和鹿谷先生共撑一把伞。

这样的事江南是无论如何想不到的,说实话他还没有从鹿谷的约会邀请中缓过来。

虽然已经是恋人了,但是正儿八经约会什么的还是第一次,还是在这种情况下。其实自己只是害羞罢了,江南很想捶自己两下让自己镇定一点。

“那个....鹿谷先生喜欢下雨天吗?”他试图找点话题,即使说话声听起来还很紧张。

“嗯,喜欢啊。因为下雨天能和你一起撑伞嘛。”鹿谷歪着头,笑的十分温柔。

“什...什么啊!鹿谷先生你不要总是!!”江南只觉得脸在发烫,后悔问了这个问题,但是面对这么撩人的话完全生气不起来。

“那个...诶?”想把话题扯开,却突然发现撑伞人身子一半是露在伞外,而伞的一边朝着自己倾斜。

“啊啊真是对不起!!鹿谷先生你的肩....全湿了啊...快别露在外面,会感冒的,你别....”

向自己倾斜的伞。

这样温柔的鹿谷先生。

我是多幸福啊。

“啊咧?我还真是粗心啊,边走边发呆,自己都没有好好待在伞下呢。”鹿谷扭头看着江南,露出才发现的表情,眼睛里藏着笑意。

“可是伞真的太小了呢。没办法,只好这样了。”

说完,鹿谷看着江南,突然一把搂过身边人贴紧自己。

“嗯,这样就好啦。”

“啊啊啊鹿谷先生等一下!!!”

“小南你不要突然发出这么大声音啦,会吓到人的。”

“啊,对,对不起!”

“莫非小南是害羞了?”

“才!才没有!”

“诶......”

“不要发出那种质疑的声音啦鹿谷先生!”

“好,那我们继续走吧。”


end.

又是半夜的瞎写,总之我把点文写完了!!

虽然质量并不是......请别嫌弃。(;´д`)ゞ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钼纸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