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噜!(潜水)
高成分组成:推理小说
最近pjsk浓度很高←主要在类司
平时一般在空间日常沙雕!
企鹅号7666803!欢迎来找我玩!

【御石】巧克力

*这个时候写情人节的我是有病吧
*原梗来自岛田庄司《近况报告》
*ooc的锅是我的,以及其他一些缺点都有
*日常短小自我放飞






今天是情人节了。
这是情侣们表达爱意的一个好日子,然而我也没有可以相约出去的伴侣,基本上这天也就待在家里想悠闲度过。
不过通常这天并不会悠闲度过的——因为家中还住着那个怪人御手洗。
随着这些年御手洗的粉丝俱乐部的疯长,每年情人节收到那些女粉丝们送来的巧克力已经可以堆成小山一样高,不管是手工的,还是一看就是商店里卖的十分高级的巧克力,各种类型都有,不如说光是整理那些送过来的巧克力就要忙活一天。
当然像御手洗这样的人是对这些巧克力完全没有兴趣的,即使我们都是视甜食如命的人,他也不会对那些巧克力多看几眼。
为了不辜负那些女粉丝们的心意,我也就从收到那些巧克力后一个人默默的吃,一直到下个情人节之前总能慢慢的吃完,也算是不会缺巧克力的了。
今天的情况也是如此。
看着在一旁沙发上悠闲看书的御手洗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而我却在这边整理大堆的包裹信件。
“御手洗,你为什么就不能自己来看一下这些东西啊?”我忍不住发着牢骚。
“我是不会干这种浪费时间的事情的”,御手洗一副懒洋洋的语调,“石冈君你要知道,这种时候就应该享受一杯红茶或是蛋糕,而不是像你一样面对着一堆香水味扑鼻的信件。”
“明明是寄给你的东西啊……”
其实我早已习惯了这种场景。御手洗可是连平时寄给他的信件都要我先看一遍然后再挑重点读给他听的人。
“倒不如说,石冈君你今年也准备从现在开始一日三餐都吃巧克力过活吗?会很容易发胖的哦。”他突然丢下手里的书,带着憋笑的表情搓着手对我说。
我赶紧闭嘴,为了防止他进一步挖苦我或是继续讲到什么莫名其妙的地方,这种时候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说起来,我真是很佩服女性的细心周到。即使东西的数量显得确实很疯狂,但是我还是看得出之中饱含的心意和热情。
我还翻到有顺带一起把巧克力制作方法寄过来的,抱着兴趣大致看了看其实做法也不难,只是把普通的巧克力融化后自己塑形装饰而已。但是看着那些比超市里卖的还精致的手工巧克力,又不禁赞叹起来,同时心里埋怨着御手洗这种人就是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心意,白白浪费了这么多女性的热情。
我把这事和御手洗一说,本以为他至少会有些愧疚感,却没想到他突然蹦出了“要不石冈君你去试试看做巧克力啊”的想法,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这个人平时总有奇奇怪怪的念头,而且大部分都是拿我开玩笑。
他该不会不知道送巧克力的意义吧,果然只是寻开心这样,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
但是御手洗确实一脸正经的看着我,实在不是开玩笑的样子。我招架不住他的眼神,只好投降,“如果我做了你千万别浪费啊。”
“如果我吃了一口立刻气绝身亡的话想不浪费也不行啊。”
居然就这么坦然的说出了这样的话,气的我强烈忍住了想在巧克力里放点奇怪东西的欲望。
总之我还是听了他的话去做了。意外的是在期间御手洗居然很感兴趣的在我旁边歪着头看,并且滔滔不绝的讲着巧克力的发现史和原产地,有的时候还指手画脚着叫我怎么做怎么做,虽然他根本不知道方法。
好几次忍住想把他轰出厨房。
最后巧克力的塑形问题我用手搓的圆球代替了,因为做的仓促,装饰也只撒了点可可粉和糖霜。比起那些女性朋友做的显得简陋很多,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心中也有一点得意。
可能本来就是随意做的原因,数量也不多,况且也是御手洗突然间的主意,完成之后他尝了一个,评价也只是一句“普通”,然后就把它们当零食一般边看书边全部吃完了,结果又因为说自己口渴命令我去泡红茶给他。
从他那也不可能会得到什么太好的评价,至少他没有浪费,我莫名欣慰的想。
果然御手洗是不清楚送巧克力的意义吧,我慢慢琢磨着,估计只是无聊想遣我消磨时间而已。比起他平时给我添的麻烦来说,今天还是很平凡的度过了。

突然想起我自己做的巧克力连自己都没有尝过,全被御手洗自己吃光了。有点可惜,要不然下次我再做一次试试看吧。

end.




其实计划通御手洗因为在情人节这天吃到巧克力十分的心满意足。


评论(1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钼纸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