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噜!(潜水)
高成分组成:推理小说
最近pjsk浓度很高←主要在类司
平时一般在空间日常沙雕!
企鹅号7666803!欢迎来找我玩!

【御石】问候方式

*烂文笔,大概上英语课时一个短小的脑洞。

*人物是你岛田老师的,ooc是我的就对了


“御手洗,欧美人真的是见面时亲吻来打招呼的吗?”

 我回想着刚刚看过的美剧,十分好奇的问。

坐在一旁沙发上的御手洗似乎并没有因为我突如其来的问题感到吃惊,还是依旧翘着腿翻着我连名字都看不懂的英文原版书,头也不抬的用挖苦我的语气说:

“那是当然。亲吻礼是西方的常见礼节,西方现代的亲吻礼,在欧美许多国家广为盛行,他们用亲吻来表达对对方的爱意,友情或是尊敬。石冈君,这么简单的知识你都不知道吗?”

他终于抬起头看向我,指着自己的脑袋:“看来你是真的出现大脑退化的现象了啊。”

“可是我并没有看到所有的美国人见面都用亲吻表示问候......”我瞪着眼无力的争辩到。

我才没有大脑退化,明明是御手洗他太一本正经了,说着那样像从字典上背下来一般的话。

“.......石冈君,你平时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御手洗合上书,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我。

“嗯?有什么问题吗?”

我深知这位友人的性格,接下来怕是少不了一番挖苦,却只能耐着性子听他讲下去。

“我说啊,亲吻礼在西方国家很流行是没错,可是他们只会对亲戚,亲密的朋友这样对自己很重要的人以亲吻示礼而已,并不是街上搭讪一个美女就可以趁机亲她一下的啊.......这种变态的想法只有石冈你会有而已吧。”

“我才没有。”我心虚的回答到,就算这样想,也用不着冠上变态的名字吧!

再这样下去,御手洗他一定会借题发挥趁机多数落我几下的吧。

“对了,石冈君,”突然间他站起身走向我,然后凑到我脸前,在我左右脸颊上各亲了一下。

我还在发愣中,总感觉头晕,他却若无其事的转身坐回沙发。

“这是法国人之间男子的亲吻礼哦。”

他这样说。


从那之后御手洗常常借亲吻礼的名义撩石冈

新手写文,御手洗的性格真的好难把控啊。。。还请别喷!(;´д`)ゞ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钼纸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